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哪个好 价格哪个更便宜?

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租车的了,特别是在结婚的时候是少不了要有接亲的车队的,还有对于没有车的人士来说,想要开车出游的话,租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近日就有人拿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比较了,那么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哪个好呢?

神州租车怎么样

首先这一嗨租车隶属于上海一嗨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汽车租赁行业头部企业了,在全国40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0多个直营租车网点,拥有200多款车型的。而神州租车是亚洲租车大品牌,提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汽车租赁;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的。

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比较

首先,在服务方面,一嗨租车租车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就不需要信用卡,而神州租车首次租车必须要信用卡,如此看来一嗨对于没有信用卡的人来说更方便一些。这一嗨与神州租车都是国内受欢迎的平台,神州是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一嗨是国内首家实现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都是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手机APP等方式接受预定,价格也一目了然。

一嗨租车怎么样

至于说在价格上哪个更便宜?以同车型作比较,在价格方面一嗨租车更便宜一些,神州租车相对来说贵一些。值得注意的是,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各有优势,无论是选择一嗨租车,还是神州租车,都建议先领取优惠券,优惠券可以抵扣一部分的租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