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推出5G消息 手机短信将迎大升级

关于5G的消息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并且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5G手机的了,不同的5G手机在线上线下热卖,现在又有这三大运营商推出5G消息了,而且手机短信将迎大升级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最新消息

首先,这三大运营商大家都知道了,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这三大运营商都是少不了用户的了,现在三大运营商5G消息的出炉,全新的业务中是有很多的,那么这手机短信的大升级是什么呢?

三大运营商5G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8日上午消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今日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白皮书》阐述了5G消息的核心理念,明确了相关业务功能及技术需求,提出了对5G消息生态建设的若干构想。

值得注意的是推出了全新的5G消息业务的,5G消息支持用户在对话窗口完成订单支付、改签等操作,无需跳转,还支持加密传输、图形密码等安全交互模式。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已计划将5G消息纳入5G终端必选功能。

5G消息如何

还有5G消息支持文本、图片、音视频等媒体格式,并打破了传统短信140字节的限制,将传统消息信息卡片化,在对话窗口即可完成消息查看、邮件回复、酒店预订、车票支付和改签等一系列操作。5G消息与传统短信的使用流程基本相同,无需下载、登录、注册,还支持加密传输、图形密码等信息交互方式,可提供信息安全保障,保护用户隐私。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已计划将5G消息纳入5G终端必选功能。未来,用户更换5G手机或将现有4G/5G手机升级,即可便捷使用5G消息服务。本次发布会上,中兴、华为、小米、三星、OPPO等都对5G消息业务给予了肯定与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