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因疫情和成本上涨菜品涨价约6%

现在中国的疫情慢慢变好了,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准备着复工复产。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悄悄涨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海底捞是很多人都喜欢去吃的,没想到疫情过后,海底捞竟然涨价了,下面涨价具体原因介绍。

海底捞部分菜品上涨

在疫情期间,海底捞被众多食客们心心念念地惦记着。很多人都想着海底捞快点复工,然后去大吃一顿。然而随着海底捞多个城市的门店复工,大家发现复工的海底捞竟然涨价了!据悉海底捞复工后涨价约6%,这件事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海底捞恢复堂食之后涨价了,悄悄涨价的消息受到业内关注。如今海底捞承认“涨价属实”,称由于疫情和成本上涨,公司调整了部分菜品价格,整体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受疫情影响,国内餐饮消费尚未能完全放开,为缓解自身压力,预计会有更多企业参与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