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9将会在下周发布吗 售价是不是很便宜?

如今市场上手机品牌拥有不少的,毕竟手机现在差不多人人都会有的,而我们玩久了一部手机,都会想要购买新的手机,毕竟新手机我们也是十分想要的。而苹果手机当然就是备受关注了,比如苹果9,究竟苹果9将会在下周发布吗?是不是真的?

苹果9价格

每年的这个时候,苹果手机都会发布新款手机了,因为这也是苹果每年差不多规定的发布时间。只是,现在苹果9引起热议了,因为有消息指出苹果9将会在4月15日正式发布的,也就是下周的时间,目前发布时间官方暂时未公布。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是不是很想要呢?其实,现在官方没有公布苹果9的发布时间,所以我们只能够参考网上的消息来大概了解一下,至于发布时间,暂时不知道。不过,299美元的iPhone9进入国内可能要3288,成为了售价最便宜的苹果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