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电影院逐步恢复 会采取隔座售票等防疫措施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了,特别是在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电影院是很受欢迎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电影院的营业是受到影响的了,现在就有消息称韩国电影院逐步恢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院防疫措施如何

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都是有电影院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电影院暂停运营,很多消费者都是想要知道这电影院什么时候会恢复的了,疫情还没有过,要是恢复运营的话,会采取什么样的防疫措施呢?

韩国电影院恢复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电影院暂停运营,如果说电影院恢复的话,那肯定是少不了一些防疫措施的了。据韩国媒体报道,暂停营业的电影院开始重新开放了,周末观众也逐渐增加,而之前撤档、延期的影片也纷纷走回影院。

韩国电影院复工

根据26日电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的资料,在刚刚过去的周六25日,韩国共有4.8万名观众走入电影院。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电影院恢复会采取隔座售票等防疫措施的,出于保持社交距离等因素,各影院会减少放映场次的。另一方面,影院开始营业,中断的韩国电影也有望从5月末开始陆续上映的,那么你会去看电影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