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利时75万吨土豆面临被扔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

土豆的做法有着不少的,不过我们最喜欢吃的还是土豆做成的薯条,因为薯条好吃,不仅是儿童喜欢吃也有不少成年人也是比较喜欢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比利时75万吨土豆面临被扔了,呼吁居民每周吃两次薯条,以帮助消耗过剩的库存。

土豆价格

薯条可以天天吃吗?其实只要你想吃的,那么都是可以吃的,只不过长期吃也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然而现在比利时的土豆面临着被扔,造成了浪费的行为,不过这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扔掉也是控制不到的,毕竟没有人吃,所以土豆堆积库存。

新冠病毒危机正导致这个欧洲小国的土豆过剩,因为在政府强制实行封锁的情况下,对酒吧和餐厅里常见的比利时炸薯条的需求已经下降。我们也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结束,因为疫情带来的危害太大了,结束疫情之后我们才可以得到美好幸福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