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10万额度 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现在申请一两张信用卡也不是坏事,因为信用卡在某些方面来说,的确是可以帮到我们不少的,在我们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十分的简单方便。但是,现在中信信用卡10万额度怎么样申请呢?对于这个问题,往下看看!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根据了解,现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是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要求卡主年龄在16到65周岁之间,所以符合这些简单的资料,然后去申请也是可以了。

不过,最好的条件还是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这样可以快速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手续。只要你的征信没有逾期记录,那么通过申请也是很快,不需要这么麻烦。另外,最好还是也可以带上相关证明材料,例如房产证、行驶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