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最贵的香烟 最好抽的六种烟你买过吗?

什么香烟最好抽呢?其实每一个地方都会有属于它自己不一样的香烟品牌,比如一些地区的香烟品牌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所以这种贵的香烟只有土豪才买得起了。但是,你知道四川最贵的香烟吗?如果你想要知道,那就要往下来看看了。

香烟品牌推荐

玉溪:香气清雅一直都是这一款香烟的代名词,而且这一款香烟的味道是属于比较的醇和的一款香烟,抽起来的层次也是比较的丰富的一款香烟;云烟:云烟本来的香味是烟草最开始本来的香味,所以这一款香烟的味道闻起来还是非常的醇正,很多人喜欢这一款香烟的原因就是这一款香烟的口感和香味都是非常的足的一款香烟。

龙凤呈祥:在10元钱的香烟里面非常的受四川人民的欢迎,但是这一款香烟的焦油含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的高的一款香烟,大红色的包装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喜庆;娇子(软阳光):这一款娇子香烟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大气的一款香烟,属于烤烟型的香烟总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娇子(宽窄好运):这一款每包售价为30元的香烟是很多的四川老烟民都非常喜欢抽的一款香烟,这一款香烟的外包装非常的好看有特色。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了最贵的香烟了吧?其实还有一款也是比较贵的,那就是天下秀,有钱的不妨可以买来抽一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