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Airpods推迟发布 耳机新品或明年发售?

对于苹果的产品很多人都是有购买的了,而对于大多数果粉来说,那肯定是有关注苹果新品的发布的,近日就有这新Airpods很是值得期待的,但是却有消息称新Airpods推迟发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耳机新品如何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在今年的很多产品的发布会都是有所改变的,很多都是选择线上发布的,新Airpods真无线耳机,也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将要明年才发售了,那么这新Airpods的价格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Airpods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计划将新款AirPods发布时间推迟了,从目前的真无线耳机市场来看,苹果推出的AirPods占据了半壁江山的。此前郭明錤也曾表示2020年下半年将有AirPods新品问世,但他分析“更有可能是新的Beats耳机产品”的。

果粉对这款AirPods新品都很期待,但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苹果最畅销系列新品或明年发售,AirPods 2太旧,AirPods Pro太贵,大家都是很期待新款AirPods的,而有传言称,AirPods X的售价预计为200美元,折合人民币1400元,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