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幼儿园卖烧烤自救 开业后生意火爆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行业都有受到影响。特别是一些学校不开学,幼儿园更是不能够复工的。于是有幼儿园卖烧烤自救,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开业后生意火爆,目前,这家开在幼儿园的烧烤店已经成为当地的网红烧烤。

卖烧烤生意火爆

烧烤是不少吃货都爱吃的美食,有很多夜宵档的烧烤生意是非常红火的。尤其是在我国疫情有了积极的变化,不少餐饮行业复工,烧烤店的生意更是火爆的。有幼儿园因为复工难,进军烧烤业,现在很是赚钱。

幼儿园卖烧烤

据了解,河北一家幼儿园改行开起烧烤店引关注,这幼儿园卖烧烤自救是园长一直想着给老师们找点事情做,让老师们都有点工资挣,于是临时“转行”卖烧烤了,幼儿园在各方面都是达标的,证件也达标,工具也齐全。这个创业的宗旨只有一个,就是解决老师的就业问题。

改行开烧烤店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幼儿园卖烧烤在开业后生意火爆,一些幼儿家长闻讯前来光顾。特别是有就餐的家长表示:“非常有心意,家长们在这吃着饭,孩子们在这玩了,又自娱自乐又吃着东西,很好!”那么对于这幼儿园卖烧烤,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