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奶粉哪个牌子好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揭晓

很多宝妈们选购奶粉,第一标准就是安全健康,他们愿意花大价钱去买令自己放心的奶粉,于是往往首选进口奶粉,尤其是品牌名气比较大的,口碑较好的奶粉牌子,那么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揭晓,普遍较受欢迎的奶粉品牌都有它受追捧的道理!

宝妈买什么品牌奶粉好

奶粉是一种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奶制品,这类产品的消费人群以婴幼儿为主,因为宝宝在断奶后,通常都要以奶粉来替代,当然,青少年要长身体,对奶粉的需求也还是很大的,再者是老年人奶粉的市场,目前也比较被看好,但无论进口或国产,安全最重要。

对奶粉的选择,消费者也会根据饮用对象选择,再者是看它的安全靠谱性,快来看看奶粉哪个牌子好?按照近几年受欢迎的奶粉品牌来看,可以总结出的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分别有惠氏奶粉、合生元奶粉、爱他美奶粉、美素佳儿奶粉、NUTRICIA法国牛栏奶粉、雅培奶粉、诺优能奶粉、佳贝艾特kabrita、美赞臣MeadJohnson奶粉、雀巢奶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