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持卡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现在不少人都有开通使用的了,不同的信用卡有很多,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对于资金紧张的人来说可以缓解燃眉之急,使用了信用卡上的钱之后也要按时还款的。那么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信用卡使用注意什么

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是想要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买房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选择贷款买房的人更是多数,有些人贷款买房就想要用信用卡还房贷,但是可行吗?

信用卡还房贷如何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不过信用卡按理来说是不可以还房贷的,但可以提取现金来归还房贷,不过信用卡取现需要支付0.5%到1%不等的手续费。此外,除了手续费和本金之外,持卡人还需要额外支付利息,每天利息按取现的万分之五来计算,年息按18%来计算。

信用卡的使用

至于持卡使用需要注意什么?其实要注意的问题还是挺多的,例如在使用了信用卡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逾期不仅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银行还会收取逾期的罚息;还有刷卡不要太频繁,很容易被银行风控;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要多元化,不要局限于一个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