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 总量不超过1.5万辆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车或者买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开一辆好车是身份的象征,现在新能源车很是受欢迎,近日在海南发布促消费临时性政策,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能源汽车消费

其实新能源汽车的品牌有不少,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如果说购买新能源车有奖励的话,那肯定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新能源汽车奖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鼓励全省新能源汽车消费,海南出新能源汽车促消费临时性政策了,在政策中,围绕新能源汽车使用环节进行综合奖励,奖励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奖励标准为每辆新能源汽车奖励人民币1万元,新能源汽车奖励总量不超过1.5万辆。

买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所以消费者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你心动了吗?值得注意的是,资金奖励对象为在我省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我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上牌的机动车所有人,购买及初次登记日期均须在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