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 多措并举扩消费

随着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同的网购购平台层出不穷,所以多数人都是喜欢在网上购物的,近日这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有说到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多指并举扩消费,因为在农村,多地方是收不到快递的,这电商快递进农村是非常利好的。

快递进农村如何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基本都是宅在家中,当然在消费上也是有所变化的,网购成为了疫情期间受欢迎的消费方式,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那么现在你在农村的话能收到快递了吗?

快递进农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所以在报告中,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电商快递拓展农村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拓展农村消费。要多措并举扩消费,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所以以后大家想要网购东西寄回老家,拿快递就便利了。此外,要促进外贸基本稳定,加快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提升国际货运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