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商快递包含哪些快递 最常用的快递公司是哪些

电商与物流是息息相关的,它们之间的关系是相互制约的,物流服务于电商,但电商又成就了物流业,因此,电商与物流,才是最佳标配、最佳组合,不过,你知道目前的电商快递包含哪些快递吗?最常用的快递公司是哪些啊?

电商常用的快递公司

显而易见,很多物流企业至今未能摆脱对电商的依赖,但电商同时也不能没有物流,现如今,电商快递主要包含中通快递、韵达快运、天天快递、邮政EMS、顺丰快递、圆通快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几乎所有的快递公司都在为电商行业提供邮寄服务,但最常用的有哪些呢?

据了解,目前电商平台最常见的快递公司主要是三通一达和邮政EMS,顺丰快递实际不常见,因为顺丰收费比较贵,成本较高,所以,只有少数店家会使用顺丰快递,三通一达是相对便宜一点的,邮政EMS的邮费也不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