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 价格行情分析

对于榴莲,相信这是许多人至爱,而且在我们的日常中大家经常都会购买榴莲吃的,而且榴莲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滋阴壮阳、活血散寒、开胃等作用。只不过现在,你知道2020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就让小编价格行情分析吧!

榴莲最新价格

据了解,泰国榴莲品种有很多的,而且不同月份的不同品种榴莲价格也就是不一样的。而最便宜时候是60泰铢1公斤,也就是12块左右,但是在刚上市的榴莲没有多少的时候,价格就会去到100到120泰铢一公斤,也就是20至24块一公斤的。当然,以上价格只是作为参考,因为地区不同,价格也是略有差异的。

其实榴莲在泰国被誉为“水果之王”,毕竟这是一种闻起来臭、吃起来是非常香的食物,一直以来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可是现在,有人问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这个话题是不少人经常讨论的,如今2020最新价格来了,你有所了解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