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榴莲价格 为什这么贵的原因来了!

提到榴莲,有的人爱吃,有的人是不能够接受榴莲味道的。不同品种的榴莲有很多,最近又到了吃榴莲的季节了,大家肯定是会关注到榴莲的价格,那么泰国榴莲价格如何呢?为什么榴莲的价格这么贵?我们一起来看看!

榴莲多少钱一斤

榴莲是常年生长的水果,比较适宜在热带气候区种植,合适的生长温度大约在10至46℃。泰国榴莲,特指从泰国进口的榴莲,因为泰国的温度适宜,水分充足,所以泰国榴莲也是品质的保证,也被称为是“金枕头”。

泰国榴莲怎么样

去到泰国旅游,最喜欢的就是体验一顿榴莲大餐,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泰国旅游业大受影响,所以去泰国吃榴莲的人也少了,于是泰国出口的榴莲价格上涨,还有泰国今年的榴莲产量减少也是涨价的原因,目前批发价已上涨到25.4元一公斤。

泰国榴莲涨价

其实榴莲的价格一直都非常高,在国内买一个榴莲要200元左右,但即使价格昂贵依然有不少人购买。榴莲价格为什这么贵?原因是国内榴莲需求量太大,榴莲供不应求,还有榴莲树种下需要等7至8年以上才开始长成果,运输成本也大,到了市场上价格就贵了。另外榴莲采摘危险系数高,自然成本就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