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 因存健康安全隐患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除了普通香烟之外,电子烟作为普通香烟的替代品也是有不少人购买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电子烟销售如何

对于想要戒烟的人来说电子烟并不陌生,因为不少人都想着依靠电子烟来进行戒烟,于是不同品牌的电子烟层出不穷,但是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禁止电子烟了,因存健康安全隐患,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产销售电子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电子烟一度被视为传统烟草替代品,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

禁止电子烟生产

调查发现,电子烟存在潜在重大健康安全隐患,不仅流行于青少年群体,还存在危害公共环境和公众健康以及戒烟实效不高等问题。此外,全国人大代表、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列明还建议,要严禁任何形式电子烟宣传广告和鼓动消费者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