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牛电动车哪款最好 最便宜小牛来了!

随着电动车市场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推出的电动车品牌更是琳琅满目,其中,小牛则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电动车品牌,该品牌旗下的款式也有不少,那么小牛电动车哪款最好呢?根据小牛电动官微发布预告得知,最便宜小牛来了!仅售1799元。

小牛电动车品牌

据悉,小牛GOVAGO采用了一直400W的高效率电机,按新国标的规定,这款车的最大设计时速在25km/h。它有Sport和Tour两种骑行模式,可以带来不同的骑行感受。配置一只5.5KG超轻便电池,具备12层安全防护,容量为48V12ah。

另外,还标配了定速巡航,强光下依旧可以清晰显示的LCD仪表盘,前置液压减震,后置弹簧减震都是摩托车级的。款新车官方价格是2499元,预售价格是1799元,错过了预售就得多花700元。

由以上介绍可见,这款小牛GOVA第二代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不仅性价比高,在配置、外观、续航方面都是非常好,与传统的电动自行车品牌相比较,这款小牛电动车更为心动。看完以上小编详细介绍,不知道各位老铁们对这款电动车的感觉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