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 办理流程很简单只需要五步

中国移动作为中国通信运营商的三大巨头之一,不仅拥有庞大的用户体系,还推出了一些让用户满意的套餐,比如,重新推出8元套餐。那么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呢?其实,办理流程很简单只需要五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移动优惠套餐

据了解,移动8元套餐包含30分钟国内拨打语音通话和100M国内通用流量,话费0.25元每分钟,流量0.29元每兆。由此可见,这个套餐流量费用还是蛮贵的,比较适合一些不爱上网的老人,或者保留号码的朋友使用。

首先下载一个移动营业厅APP,然后用想要更改套餐的手机号码登录手机营业厅;其次点击首页面左下角的“我的”,进入页面后选择“我的客服”;接着页面有个“猜你想问”区域,这时候你就随便点击一个问题进去。

然后,在回答页面中直接点击“找不到答案,问问客服”,然后就可以和客服沟通了;最后你把自己想要改成8元套餐的要求告诉她,她会给你介绍8元套餐的。然后耐心等待移动客服的电话,会直接给你办理8元套餐的。

以上就是办理移动8元套餐的五步流程,要是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的话,大家通过拨打10086移动人工服务电话。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一个身份证只能办理一个绑定号码的8元套餐的更改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