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AirPods有望增加新功能 将上线健康监测功能

自第一代AirPods无线耳机问世后,就受到不少朋友欢迎!第二代AirPods耳机已经发布了。然而,有消息称AirPods有望增加新功能,会上线什么功能呢?了解到,AirPods无线耳机将会上线健康监测功能,能够监测睡眠质量、心率。

苹果无线耳机

现在有很多人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对用户来说,非常方便!而且,现在的苹果手机已经取消耳机了。据了解,AirPods有望增加新功能了,配环境光传感器,这个新功能让用户一边听歌一边监测健康,让十分期待!

近日,外媒Digi Times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1~2年内将环境光传感器(ALS)集成到新款AirPods中。这一传闻表明苹果可能会真正在新的无线耳机产品中引入健康监测功能。AirPods在增加光传感器后,可用于监测血氧、心率等数据。

据Digtimes报道称,苹果已委托供应商ASE Technology生产环境光传感器,并希望该传感器可用于监测步数,头部运动和心率。不过,在增加光传感器后,AirPods的外观设计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变化,最终外观可能会类似于Powerbeats Pro。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