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苗最快何时能用 张文宏谈疫苗进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天未消失,人们就一刻不敢放松,到现在为止,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仍旧不容乐观,所有人都在等待终极武器新冠疫苗的出现,可是新冠疫苗最快何时能用呢?对此,张文宏谈疫苗进展状况,也给出了最新判断。

新冠疫苗何时能用上

在疫情防控期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引起了民众们的热烈关注,关于他发表的一些言论,也在网上得到了广泛传播,并掀起激烈的讨论,不论他的“早上不要喝粥”言论曾引起怎样的争议,如何颠覆人们的认知,当张文宏谈疫苗进展的时候,还是会引来很多的关注。

据报道表明,张文宏对新冠疫苗的进展做出了最乐观的预计,判断2021年3月份将可能看到首个成功研发的新冠疫苗,也就是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快到明年3月能用上,但至于疫苗的效果怎么样,这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还是要寄希望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得到控制,寄希望在疫苗身上可能还是不负责任的。

新冠疫苗进展最新消息

在谈及新冠疫苗进展时,张文宏表示,现在中国的疫苗在一期二期,实际上,这样的进行速度已经是比较快的,但是从三期临床结果出来,到全球拥有足够的新冠疫苗产量可供更多人使用,这个时间段还是比较久的,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到明年的年终都不一定能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