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和牛价格跌3成 养一头牛亏约6.9万元

牛肉不少人都爱吃,不同地方的牛肉价格不同,品种上的不同也会造成价格差异。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一些产品的销量也是受到重挫的。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和牛价格跌3成,具体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和牛价格下跌

日本和牛是一种新品种的牛,是良种肉牛,肉多汁细嫩,风味独特,而且肉用价值极高。当然和牛的价格肯定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现在和牛价格下跌,养一头牛亏约6.9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和牛价格

日本“和牛”作为高级食材受到全世界的欢迎,但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日本和牛价格跌3成,4月和牛肉批发价跌至7年零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2020年4月均价1706日元/千克(约113元)。以4月均价的行情出栏,养殖户养一头和牛亏损约105万日元(约6.9万元)。

因为需求的减少,库存上不断增加,所以日本和牛价格下跌,餐饮和旅游业损失巨大。不过,日本和牛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品质最优秀的良种肉牛,其肉大理石花纹明显,又称“雪花肉”。你有吃过日本和牛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