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街边摆摊时间通知 国家发布最新政策

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选择摆地摊了,只要你选对了有些商品是很赚钱的,深受大家的青睐。但是,在之前有些城市国家严禁摆地摊了,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为了促进经济发展,国家规定可以摆地摊的。那么,2020街边摆摊时间通知什么时候开始呢?我们来看看国家发布最新政策。

街边摆摊

如今,摆地摊的人不在少数的,而且我们见到有些城市摆地摊卖什么都有的。然而,对于街边摆摊最新政策,其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已明确要求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

现在国家规定是可以在街边摆地摊的,而且能摆摊的前提下需要做到合法化,这样才能促进经济发展快的。虽然现在国家允许街边摆摊,但大家要摆地摊的情况下不能影响行人,不要影响交通,注意卫生等。值得注意的是,如今消息指出6月起可以摆摊了,不过部分地区政策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地方已经可以开放摆摊了,如果想要知道,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