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官方打折 降价促销iPhone原因是什么?

苹果手机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而且苹果手机的型号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有新款上市的话更是受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官方打折了,具体打折多少?那么这降价促销iPhone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促销

有买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相对于一些普通的智能手机来说,这苹果手机价格比较贵,想要买苹果手机的消费者就像要看到苹果手机降价了,所以这次618的来临,苹果史无前例大幅度降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史无前例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旗舰店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还有最新苹果手机iPhone 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25日天猫618预售首日,天猫平台苹果产品预售火爆,iPhone系列同比增长超170%,而要说降价促销iPhone原因是什么?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降价促销iPhone是为了去库存。那么对于iPhone的打折,你会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