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一般多久批下来 走哪个银行放款最快

对于很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房价居高不下,工资待遇照样不变,这样的入不敷出的生活,能攒够买房钱真的很难,所以选择贷款买房则是不二的选择,攒够首付,其他需要向银行贷款。那么问题来,很多人都想知道,交完首付之后,房贷一般多久批下来?还有选择走哪个银行放款最快?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贷审批

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段,审批时间也是有所差异。一般来讲,银行审核房贷的过程通常很复杂,在此期间会需要相关的保险、担保公司,评估征信公司以及公证部门进行合作,也可以说这个审核的过程是非常严格的。

其实,大家要知道,每个银行对房贷审批时间都是有规定的,所以说,并没有具体说哪个银行放款最快,一般只要借款人申请时提供的贷款资料齐全并且无误的话,5-10个工作日都能审批通过,接着,你就可以回家等放款了。

关于房贷多久批下来,具体的时间还真不好说,快的话可能几天就能完成,慢的话可能得要几个月。总得来说,这还是根据个人的信誉度来决定,如果个人信用好,在哪个银行贷款都容易通过,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