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大虾多少钱一斤 买虾怎么样挑选你知道吗

海鲜你喜欢吃吗?其实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会知道海鲜是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在家庭中,我们有时候都会购买海鲜回家吃的。不过,北京大虾多少钱一斤呢?目前的售价会不会很贵呢?对于售价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虾价格

其实,现在大虾的价格每斤在40-70元左右,由于部分地区原因,所以售价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目前北京海鲜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前段时间有消费者称自己买到了不好的大虾,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这些大虾扔掉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挑选大虾。

看虾身的完整性:不新鲜的虾容易发生虾尾、虾头的脱落,新鲜的虾保存度较好;看虾的形状:新鲜的虾身体呈弯曲样,且头尾与身体链接的地方较紧实。

看大虾的触感:新鲜的虾干燥,而变质的大虾会有一些滑腻感,表层有粘液;看大虾的颜色:虽然不同的虾呈现不同的颜色,但整体应该是清亮的。如果虾头部变黑,说明已经变质;看虾壳与虾肉的连接度:如果在剥离虾肉的适合,虾肉很容易剥离,甚至一拽就整个脱壳,说明不再新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