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十万一年利息多少 退税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很多网友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基本上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毕竟如今房子价格基本上都是在几十万元以上,很多家庭都不能承担全款购买。不过房贷十万一年利息多少呢?

一般来说,各大金融机构的贷款利率会根据同期LPR利率进行浮动,如果是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会比基准利率上浮30%。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含),年利率4.35%。那么按照4.35%的贷款利率来计算,贷款本金10万元,一年的利息为4350元。

退税条件:符合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要求,住房贷款专项扣除每个月按照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可以超过240个月;用户符合纳税人标准,因为只有缴纳了个税的用户才可以申请退税;购房需要通过贷款所购买首套住宅的才可以享受退税;从首次还贷月开始计算,满一年作为一个退税周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