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游客需进行体温检测

说起香港迪士尼乐园,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喜欢去游玩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因为疫情的影响暂停营业了。不过现在,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近日有消息指出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了,游客需要提前预约门票。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

相信许多人都有去过香港迪士尼的,而且每年都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时隔近5个月,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了,会实施人数管制、加强健康及安全措施,不过游客需进行体温检测合格才可以入园。

日前,根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消息得知,将于本周四(6月18日)重新开放了。游客须遵守园内多项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进园前要填写健康申报表格等,所有游客须于到访前的7日内预约到访日期,如果没有预约是不可以入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