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旅游产品现退订 企业频繁收到顾客要求退订

有不少游客原本打算在近期去北京游玩的,因为之前消息也指出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万万想不到,在近期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出现了,所以想去北京游玩需要延迟了。另外,有企业称北京旅游产品现退订了,有OTA还暂停了一部分相关服务。

北京旅游

多家企业表示称,在前段时间,已经有游客提前预定了北京旅游套餐服务,而且预定了相关的酒店,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已经预定的产品将会被取消了,北京怀柔泰莲庭民宿创始人姚远表示,这两天连续接到的退订订单大概有40-50单,且退订率还在添加。

北京某酒店负责人表示,自从上周五开始,酒店每天都接到客人询问相关状况的咨询电话,退订订单每天都有,大部分都是周末和端午节预订的行程。所以端午节以及周末想要旅游的游客,需要留在自己的城市或者选择其它城市游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