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海南旅游攻略 有哪些注意事项?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肯定是要提前做好攻略的,现在端午节的小长假就要来了,想必不少人都有出游计划,海南就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这个地方风景优美很多游客都向往,那么在2020海南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海南旅游景点

每一个旅游景点都有特色,每年去海南旅游的人不少,特别是一提到到海南旅游,大家都会想到三亚,但是除了三亚之外,海南的旅游景点还是挺多的,但是现在出门旅游,去海南有哪些注意事项要留意呢?

海南旅游注意事项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所以大家出游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护的。海南省属于热带,常年天气都比较热,在2020海南旅游攻略中,大家肯定要提前订好车票或者机票,当然酒店也要提前预定好,景点的话,海南省属于热带,常年天气都比较热,亚龙湾是必去的,亚龙湾的海水蔚蓝清澈,沙质洁白如玉,年平均海水温度22至25.1°C,终年可游泳。

去海南旅游还有蜈支洲岛、天涯海角、大东海、第一市场、三亚湾等等值得去。至于有哪些注意事项?首先,海南旅游必须携带遮阳伞、防晒霜等避暑物品;吃海鲜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新鲜的;参加水上项目一定听从指挥,例如:摩托艇、水上飞机、高速游轮等;买东西包括很便宜的水果,都要还价,可还到五到六折。所以你打算去海南旅游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