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港大研究生一年学费贵吗 大概需要多少钱

每年毕业季,都会有不少学生计划去香港大学读研究生,因此,对港大研究生费用方面都是非常关注的。当然,这些相关的费用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究竟港大研究生一年学费贵吗?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大学学费

其实,中国香港大学一所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并且还素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所以很多学生都会慕名而来。对于内地赴香港修读研究生课程的话,费用方面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因为港大研究生学费还是挺贵的。

一般来说,港大研究生一年总费用需要10万-15万人民币,其中,包括学费大约在40000港元左右;考试费用1000港元左右;另外,在申请的时候,还需要提交350港元。生活费方面,对于一般的内地学生,每学年的总花费在40000人民币左右。如果自行在外租房,费用可能有所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