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取消千余次航班 明文规定禁止这些人员出京

一星期前,北京暴发聚集性感染疫情,新增确诊病例一下子就增多了,更重要的是,在后续的几天里,北京每日依旧有新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为了限制人员出京,近期北京取消千余次航班飞机,并发布明文规定禁止这些人员出京。

北京大面积取消航班

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由于各省市都有隔离政策,其实去哪里都不方便,但即便如此,每日进出的人员还是不少。自从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新冠肺炎病毒后,重回二级响应状态,市内多个街道、城区也升至中风险地区,丰台区花乡也成了全国唯一一个高风险区。

据报道表明,自6月16日起,北京市恢复二级响应之后,出台最新离京规定,严格管控进出京人员,为此,北京取消千余次航班,截至6月17日早上九点十分,北京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大规模取消航班达1255架次,包含615架出港的客运航班,取消率高达67.14%。

此外,北京两个机场取消的进港航班也多达640架,取消率将近七成。就在17日当天下午,多家航空公司也纷纷发布了最新的退改签机票规则。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有明文规定禁止这些人员出京,这些人包括中高风险区街乡、新发地市场的相关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