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上支付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吗 计入消费次数吗?

如今,我们在网上进行购物的时候,可以使用众多的方式进行支付,比如说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等等,基本上和日常生活中消费没有区别。不过网友们知道网上支付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吗?下面来看看吧。

网购不会影响信用卡提额的,商家会支付手续费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网购支付不计入消费次数。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信用卡网络刷卡已经成为了大部分持卡人的重要支出部分。虽说网络消费使得信用卡的使用频率有所上升,但大多数银行目前都还未将网购支付计入刷卡消费次数。

因此,无论持卡人一年在网上刷卡消费几次都不会对年费减免产生影响。消费者仍需要前往超市、商场、饭店等实体商户刷卡,且刷卡次数达到免费规定才能减免相应年费。由于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未对信用卡普卡的单次刷卡消费金额做出任何限制,持卡人一般都能较为轻松地达到免费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