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 门票多少钱一张

不同地区的迪士尼乐园别有一番乐趣,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这迪士尼都是必去的游乐园之一了,其中香港的迪士尼也很知名,不过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暂时关闭,如今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具体怎么样呢?

香港迪士尼乐园如何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大屿山,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了,那么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门票多少钱一张?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

据了解,昨日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不过,游客需预先购票及上网预约才可入园。所以开放首日,乐园实施多项防疫措施,包括人数管制、宾客须预约到访日期等。乐园内,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及米妮与入园人士互动,十分欢乐。

香港迪士尼开放

此前5月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宣布重新开放,故此香港迪士尼乐园成为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中第二个开放的。那么关闭近5个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其实该乐园分为一日票和两日票,1日门票:标准为539港币、儿童门票为385港币,2日门票标准为739港币、儿童门票为525港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