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节还能出门玩吗 假期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我们离2020年端午节越来越近了,这是一个以纪念为重要意义的传统节假日,而这个节日的传统美食,就是粽子,传统庆祝活动,就是龙舟,是个很热闹的节日,但今年端午节还能出门玩吗?这个假期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

今年端午能去旅游吗

在端午节当天,即2020年6月25日,是端午节放假的第一天,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安排的假期,端午节假期是从6月25日开始的,将于6月27日结束,6月28日星期天照常上班,没错,又是一个三天小长假,只是目前受到北京疫情的影响,不知端午节还能出门玩吗?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北京自从调整为二级响应之后,餐饮业、美容美发业都开始执行二级响应等级的标准要求,为了限制出境,甚至大面积取消出港航班,如今还暂停了部分客运,所以说,现在出京是比较困难的,想去其他城市旅游、玩耍的话,确实会有一定难度,即便是在北京本地游玩,景区的各项管控也少不了。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不过,除了北京出游比较难以外,其他省市在端午节还是能够出门游玩的,只要做好个人防护就行,如果有私家车,也会更建议自驾出游,这样不但可以降低感染风险,也能方便一点,至于端午假期高速公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今年端午节高速正常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