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 被处以1214万巨额罚款

我们一直都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所以在购买食品的时候,会格外注意,谨慎做出每一个决定,每一次选择,然而,在这市面上,始终存在一些劣质品。据报道介绍,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被罚,现已被处以1214万巨额罚款,这笔罚款真不是一般高。

安莱俪依因乳粉被罚1214万

资料显示,安莱俪依的生产商ILAS,是来自西班牙的奶粉品牌,对婴儿配方奶粉方面的研制相当重视,在其他国家也分别有多家加工厂,但是广大消费者要注意了,北京一款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从结果上看,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原因,是奶粉中的维生素D不符合规定。

据6月18日消息得知,6月12日,北京市场监管局发布了最新一期通告,有关于不合格食品的处置情况,其中,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被抽检出维生素D不符合国家标准,最终,有关经营公司被没收了非法所得,共计142万多元,同时还被处以1214万巨额罚款,具体为12143488元人民币。

安莱俪依乳粉抽检不合格

根据通告显示,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产品是北京一家公司正在经营销售的,被罚款的这家公司,即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乳粉的生产日期是2019年4月15日,属于3段乳粉,适合12-36月龄的婴幼儿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