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加手机在印度被抢爆 上市几分钟被抢购一空

印度的确是会开挂的,因为各种事情都会被印度市民想象的出来,而且还是令人震惊的。但是近期印度声称会抵制中国商品,但这是好像说说而已,并不是真的,因为一加手机在印度被抢爆了,所以中国产品已经领到其它国家的市民无法自拔了,毕竟中国产品也是极好的。

一加手机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称,最近一加8?Pro手机在印度上市,几分钟内就被印度民众抢购一空。上市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了?不得不说,现在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在印度却依然大受欢迎,没有被印度“反华风暴”影响。

其实,印度市民也是非常喜欢中国产品,因为大家都会知道中国产品质量相当好,一些电子产品可以使用几年时间也不会出现问题。所以现在一加手机在印度极受欢迎,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不少份额,曾一度是印度销量最好的高端智能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