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大快餐巨头推黄桥沙拉套餐 25元吃到4种美食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美食的,当然一些知名的美食很受欢迎,其中快餐行业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中国四大快餐巨头合体了,四大快餐巨头推黄桥沙拉套餐,25元吃到4种美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餐巨头推团结套餐

全国各地的饭店餐厅琳琅满目,首先要了解这四大快餐巨头,分别是沙县小吃、中华兰州牛肉拉面、黄焖鸡米饭、云南过桥米线。相信多数人都吃过,能出名的原因就是好吃不贵价格实惠,深受大众喜爱。

四大快餐巨头合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重挫,其中这快餐行业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于是在21日,河南郑州一条路上的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过桥米线餐饮店联合推出黄桥沙拉套餐,25元“团结套餐”的实惠走红社交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食客纷纷转发朋友圈,老板说,受疫情影响,生意不好做,大家就抱团取暖,吸引客流。目前餐饮现状来说,其实餐饮巨头抱团不足为奇,疫情压迫之下,各个业态都在寻找自己新的盈利增长点,餐企光靠单打独斗,多少是有点吃力的。那么对于这四大快餐巨头合体,推黄桥沙拉套餐,25元吃到4种美食,你会去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