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Redmi9将预售 新款百元级入门机来了!

说到Redmi手机,这是一个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手机品牌,自从去年独立运营之后,相继推出的Redmi7和Redmi8系列手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现在Redmi官微宣布,Redmi9将预售,时间定在6月24日上午10点,新款百元级入门机来了!

Redmi9售价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Redmi9将会是一款重新定义2020年入门机新标准的手机,还是一款百元四摄真香机,这款新机采用了RedmiNote8Pro的经典设计,将后置四摄模组和指纹识别相结合,视觉一体性颇高。

配置方面,Redmi9搭载了6.53英寸FHD+水滴屏,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性能接近骁龙710,内存组合可选4GB+64GB或4GB+128GB,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NFC,整体配置亮眼。

回顾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手机中,除了Redmi9之外,几乎没有看到有谁家手机厂商推出这样性价比高,配置好的百元机。论拍照功能,个人认为,Redmi9新机可谓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百元机型,小编很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