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 大部分景区门票需提前预约

要知道,今年由于疫情的出现,所以我们在节假日出行远门就会有点困难,比以前将会有更多的规定,所以接下来的端午节,我们出行远门需要提前了解相关的隔离。据悉,今年端午热门景点出炉了,但是多地要求,赴景区旅游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

旅游景点

目前我国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大部分景区已经差不多全面恢复了,景区恢复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坚持有序开放和预约限流,娱乐场所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所以这点大家都需要提前知道。

另外,广大游客要形成“无预约不出游”的习惯,出行前要提前与服务商了解疫情期间提供的服务项目和要求。今年大部分景区都是需要提前预约门票,因为部分景区会实行限流规定,不预约出门或会导致你旅途不愉快,所以需要预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