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 需提前在线上买门票

不同地方的迪士尼乐园都是受欢迎的,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喜欢去迪士尼乐园游玩,其中东京迪士尼乐园应该不少人都有去过,近日有消息称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那么门票该怎么购买呢?

东京迪士尼门票

东京迪士尼乐园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多地的迪士尼都暂时关闭了,而随着上海、香港的迪士尼都重新开放之后,东京迪士尼乐园也传出重开的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迪士尼重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京迪士尼乐园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今年自2月底以来,东京的迪士尼乐园主题公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如今有媒体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乐园将实施入园人数限制及预约制,需要提前在线上购买指定日期的门票才可入园。

东京迪士尼如何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两个乐园将于6月25日下午3点起开通预约,7月1日重开后的营业时间是早8点至晚8点。部分设施暂停开放,游客在入园时需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