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车主出行要注意避堵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想必不少人都有出游计划的,特别是自驾游很是受欢迎,于是不少车主们就想要了解高速是否免费的问题,但值得注意的是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节假日的车流量增多,车主出行要注意避堵。

端午节高速收费

每年的端午节都是非常热闹的,特别是根据习俗,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端午节的活动很是热闹。无论是出游还是返乡的人流量不少,但是因为今年疫情有所影响,出游的人群应该都是以短途游为主的。

端午高速避堵指南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端午节有三天假期,时间是从明天25日开始,一直到27日结束,今年端午假期全省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高速只有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的节假日免费。预判端午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24日15时至24时以及25日10时至12时。预计三天通行车辆612万辆,日均204万辆,较平日增长27%,与去年同期持平。

端午出行注意避堵

开车出行的车主要注意避堵了,根据预测分析,易发生堵车的路段有沪渝高速贺家坪至榔坪段、沪渝高速永安至仙桃段、沪渝高速豹澥至鄂州段、沪渝高速蕲春至武穴段、二广高速陈安至荆门北段、沪蓉高速汉川至东西湖段、京港澳高速蔡甸至武汉北段等等。省高管局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时,可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公路,绕行与之平行的国、省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