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 为期至少持续1个月

可口可乐公司是美国的一家饮料生产商,旗下的可口可乐和雪碧,都是目前为止,仍旧比较受欢迎的碳酸饮料,不过就在前几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正式宣布,表明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为期至少持续1个月的时间,具体原因会是什么呢?

可口可乐停止投放广告

根据外媒报道介绍,6月26日当天,美国知名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为期至少持续1个月,主要暂停投放广告的渠道,包括全球所有的社交媒体平台在内。据悉,之所以让可口可乐公司如此大动干戈,从各大社交平台撤下广告的原因,是因为近期以来备受争议的种族议题。

不少人应该都知道,乔治·弗洛伊德遭遇美国警方暴力执法,导致最终死亡事件,他的死,引发了众怒,并掀起一场有关种族主义议题的争论,而报道中也表明,因Facebook脸书长期以来都允许种族主义、暴力及可验证的虚假内容在该平台上传播,不加以制止并加强监管,放任煽动暴力行为,对此,美国不少人权组织均纷纷抵制脸书。

呼吁不要在脸书投放广告

据外媒称,反诽谤联盟(ADL)、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等6大组织纷纷发起抵制脸书的活动,呼吁该平台的广告商不要在脸书投放广告。随后,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发布声明,首席执行官詹鲲杰在声明中表示,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为期至少持续1个月,并强调“这个世界容不下种族歧视,社交媒体上亦不应该存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