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 可通过无现金支付下单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有不少智能机器人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比如杭州一家机器人酒店,全部都是机器人。然而,现在碧桂园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店内全部都是机器人。而点餐是通过触摸屏幕来无现金支付下单的。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马云的无人酒店位于杭州,目前已经开业了!没有一个服务员,都是智能机器人。与此同时,现在碧桂园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了,门口有机器人欢迎顾客。据悉,机器人能做出200多道菜肴,炒菜、煲汤等。

近日,碧桂园旗下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打造的首个机器人餐厅综合体在佛山顺德开业。据了解,这家餐厅一共有20多种餐饮机器人“上岗”,为食客提供服务。与普通有机器人的餐厅不同,这家餐厅从前台接待到烹饪再到上菜,所有步骤都是由机器人完成。

点餐没有服务员,人们可通过一个巨型触摸屏幕在美食王国里完成无现金支付下单。在餐桌就座后,将一盘盘菜肴送上桌的,也是机器人。要么是从天而降的机器爪托盘、要么是在餐厅顶部滑行的机器餐盒。一名前来体验的顾客表示,整体感觉不错,菜肴味道很好。

新店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有20余种、共40余台餐饮机器人厨师集中“上岗”,供应近200个菜式,部分菜品实现“秒出”,可同时为近600名客人提供餐饮服务。具体来看,传送食物的云轨系统、汉堡机器人、单臂煎炸机器人、迎宾机器人等14款设备,是在此前的基础上实现了快速迭代升级,升级后的机器人更加稳定、高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