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11家凉茶店铺被查封 真相简直令人愤怒!

其实,在广东凉茶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部分广东人心中认为,只有凉茶才是最好的,而且在广东很多城市都会有不少的凉茶铺,但是你有没有发觉喝了凉茶之后感冒咳嗽很快就好了吗?其实背后有猫腻的,现在广州11家凉茶店铺被查封了,来看看真相吧!

凉茶

据悉,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有一些群众是利用饮凉茶来增强抵抗力,所以被一些不法商户在凉茶中添加了不明成分的西药,此事非常严重,随后警方开展了调查,查处了一批非法凉茶店铺,抓获涉案人员15名,缴获有毒有害凉茶原材料一批。

随后在这些查处的凉茶店铺中检出西药,含有西药“对乙酰氨基酚”“氯苯那敏”“布洛芬”“马来酸氯苯那敏”“甲硝唑”等成分,所以这些是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定,当消费者发现商家添加这些西药,可以直接向当地警方举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