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多家凉茶店铺被查封 竟在凉茶里面加不明西药成分

说起凉茶,想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喝过的,而且广东凉茶是中国传统凉茶文化的代表,凉茶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祛火除湿等功效的饮料。但是近日,据报道称广州多家凉茶店铺被查封,原因是凉茶经营者非法在凉茶里添加西药,令人震惊!

凉茶最新价格

其实一直以来广东凉茶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年四季都是适合饮用,好多人出现上火或者是咳嗽都会喝凉茶,可是,你知道吗?现在,广州番禺11家凉茶店铺被警方查封,原因是经营者竟在凉茶里面加不明西药成分,下面我们来看看。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现在许多人都会饮用凉茶来增加抵抗力的。但是没想到有一些不法凉茶经营者为了牟利,提高独家凉茶“疗效”,吸引回头客,竟在凉茶里面非法添加不明成份的西药,此事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如今警方获悉后展开侦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