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苹果11多少钱

苹果手机一直备受消费者喜欢,不管价格多贵,大部分果粉还是愿意为其买单,主要是苹果手机使用久了也不会卡顿。但近日有消息称,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南免税新政策

从7月1日起,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落地实施,新政免税品种类从38种增加到45种,其中新增加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消费产品以及酒类、茶叶等。其中,iPhone11、iPhone11ProMax、iPhoneSE、iPad、AirPodsPro等都属于免税产品。那么,在海南免税店里苹果11多少钱呢?

值得注意的是,新政策实施之后,在电子免税区内发现,手机区的销售显得尤为火爆。其实,手机之所以受到消费者欢迎,关键还在其价格实在“优惠”。你看,在海南免税店里购买iPhone便宜今2500元。

当然,除了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11ProMax512GB版本可以节省2489元之外,其它iPhone手机的优惠力度也不小。iPhone11ProMax256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为8625元,与目前港版价格相比较的话,在海南的免税价格便宜了12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