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干妈在美国买什么价位 真实零售价曝光

最近大家对老干妈的讨论声是越来越高了,它作为一种调味品,备受国民们的喜爱和青睐,更重要的是,早在几年前已经风靡海外多个国家,你知道老干妈在美国买什么价位吗?近期,老干妈在美国的真实零售价曝光了,快来看看具体卖多少钱?

老干妈在美国真实零售价

老干妈作为我国著名的辣椒酱品牌,旗下的系列产品多达二十几种,口味也有很多种,香辣突出,搭配不同食物都能吃出不同风味,是吃货们厨房里必备的辣椒酱之一,而且价格方面,也是众多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价位,但它在国外也是很火爆的一款调味品,到底有多火?看完你就了解了。

据悉,在华人比较多的发达国家,对老干妈的需求也比较大,比如吉尔吉斯斯坦,老干妈卖得很好,大多数中餐馆都有,另外,在印度新德里的华人聚居区,也有很多当地人喜欢老干妈,老干妈的创始人陶华碧曾表示,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老干妈。那么,老干妈在国外卖多少钱呢?来看看老干妈在美国买什么价位?

通过一份价格表了解到,老干妈在美国亚马逊平台的真实零售价曝光了,售价高达11.99美元一瓶,约合人民币84元,再看看老干妈在中国的价格,淘宝网上,同款210克的老干妈香辣脆油辣椒售价仅7.8元左右。另外,在美国亚特兰大郊区某超市的“老干妈”,零售价也在9美元-12美元之间,更高的还有21美元左右的老干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