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要不要手续费?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开通信用卡,因为超前消费受欢迎,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解决不少人燃眉之急的。那么,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部分人会使用信用卡取现,要不要手续费呢?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一般都有取现功能,不过,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信用卡多存的钱取出

据悉,信用卡多存点的钱可以到ATM或者银行网点去取出来。一般来说,信用卡可以存钱,但不建议使用信用卡存钱,因为标准信用卡存款没有利息,且存进的钱再取出来需要缴纳手续费。

信用卡多存的钱称之为“溢缴款”,再取出来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不同,具体费率需要以银行规定为准。如果信用卡中有了溢缴款,会增加信用卡的额度,在消费时会优先扣除这部分的钱款,溢缴款扣完后再扣除信用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